揍敌客家大哥夫

cp可逆不可拆,逆cp这种事是我的萌点

成年之前不能有性行为,就算你是罗宾也不行

本来想写个虐的释放一下压力
可是   可是      臣妾做不到啊😱
所以还是甜甜的意淫小段子




哥谭的夜晚充斥着阴冷的潮气,有什么东西藏在黑暗的小角落里。


“嗨,你别,这有点奇怪,”刚过变声期的声音有些奇怪,带着低哑却带着孩子黏糊糊的尾音,然后传出衣服磨蹭发出的窸窸窣窣音,“嗯,好吧,但是你确定爸爸他们不会发现,对吧?”那压的极低的声音小心询问道。


“达米安!”一声小小的呵斥,一个男孩儿从角落里蹦出来,灯光照在他瞪圆的蓝眼睛上。


“TT ”罗宾黑着脸走出来,发出标志性的弹舌声。


穿着制服的超级男孩儿涨红着一张脸,连脖子都泛着点粉色,卷曲的头发乱糟糟的,这让男孩儿显得更小了。


罗宾微微侧了一下身子挡住了男孩儿的脸,然后不耐烦的拽了他一下,把人再次拖回了那个角落。


细微的窸窣声又传了出来,“拉奥啊!”男孩儿发出一声小小的呜咽似得悲鸣。


然后屏幕一黑。


“所以,这是怎么回事,大米!”迪克难得的严肃脸,没有挂着蠢兮兮的笑。


坐在一旁的红头罩耸耸肩,一脸“这还用问”的表情开口,“恶魔小子夜巡途中拉着超级男.孩.儿在小巷子里来了一发。”


夜翼一脸痛心疾首的揪头发,“闭嘴,小翅膀!乔他还是个孩子!”


达米安一个蝙蝠镖射过去毁了红头罩手边的《莎士比亚》,“别把我和德雷克混为一谈。”然后两个人打成了一团。


一旁无辜躺枪的提姆冷眼旁观,并不时的向正在打架的达米安扔个小暗器。


迪克十分庆幸蝙蝠侠和超人现在正在外太空打怪,不然还不知道会闹成什么样子,一想起布鲁斯那张脸,迪克硬生生打了个冷颤。


在杰森利用体重优势把达米安摁在地上后,迪克终于不再摧残自己的头发。“从他身上下去,小翅膀,你会压死他的。”迪克给了自家男朋友一个脸颊吻,成功的让杰森不情不愿的放开了脸色开始发紫的达米安。


达米安坐在地上,一脸不爽的看着对面那三个名义上的哥哥。都怪乔那个乡巴佬,如果他乖乖听话,这件事根本不会发生,“TT,TT,TT  ”


“大米,”迪克摆出一副好哥哥的面孔,“虽然你们在一起了,可乔只有14岁,让超人知道了,他一定会联合他的男朋友也就是你父亲蝙蝠侠,狠狠揍你的屁股,你懂吗?”


“父亲才不会帮着那个氪星人。”达米安一脸不屑,迪克忍了忍还是没有开口提醒这个年少轻狂的年轻人,他嘴里的那个氪星人如果不出意外会成为他的老丈人。



“对未成年出手可是犯罪,蝙蝠侠不会放过你的。”提姆搓搓下巴。


“在那个克隆人只有2岁的时候,你们可就搞上了。”达米安斜了提姆一眼,表情欠揍的让好脾气的红罗宾又向他扔了个小玩意儿。


“我要告诉康纳,你对他的宝贝弟弟出手了,准备好吃氪星拳头吧。”


“随时恭候,我的氪石储量够那个克隆人死一千次的。”


“你敢!”


上帝啊,蝙蝠侠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他必须尽快解决这个,为了他的弟弟们!“你不想让蝙蝠侠知道这个,对吧?”迪克下了最后通牒。


“好哥哥在威胁自己的小弟弟,”杰森嘲讽了一声,“你可真是好样的,迪基鸟。”红头罩的白眼都要翻上后脑勺了。


迪克没理他,他只是盯着达米安。


现任罗宾眯了眯眼,他确实不能让父亲知道自己有个小男友这件事,他可不想在和Jonny  boy卿卿我我的时候被监视,不过被夜翼威胁也很讨厌。


达米安拍了拍衣服上的尘土,“我觉得我们可以做个交易,”罗宾摆出蝙蝠侠标准谈判脸,不得不说那挺唬人的,“鉴于你们也向父亲隐瞒着自己的感情状况。”


“小崽子!”红头罩上去就要揪达米安的头发,是的,就是女孩儿们打架常用那招,然后被迪克一把拦腰抱住。


“所以,”达米安露出一个势在必得的微笑,“交易达成。”


“成年之前不能发生性行为!”迪克做了最后的垂死挣扎。


达米安眼光扫过在场的三个人,发出个响亮的“TT”,这三个人最没有资格说这话。


“所以,他们以为我们,我们……”乔红了脸,这句话他实在是说不出口,实在是太害羞了。



“你在期待,jonny boy?”达米安露出个花花公子的标准笑容,薄薄的嘴唇轻抿着,哦,那双嘴唇,那触感很软就像游乐场里的棉花糖,乔必须承认自己是嫉妒的,嫉妒那些尝过那双嘴唇的女孩儿们。



达米安那张年轻的脸上有着张扬跋扈的挑逗和性感,没人能对韦恩家的人说不,尤其是肯特。乔在那双绿眼睛的注视下腰部窜上一股酥麻,他红着脸呻吟出声,“我恨你,你个混球。”


罗宾坐在自己男朋友的床边,看着男孩儿把自己的脸藏在被子里,露出个小小的圆润的屁股。17岁的罗宾已经有过几段正经的成人式的恋爱关系,但他仍在男孩儿默认后,是的,他们搭档了这么久,他知道乔把自己藏起来就代表了默认,忍不住有些不知所措。


达米安有时候觉得乔绝对是故意的,作为年长的那一个,他有权力对他做出惩罚,毕竟这样不自觉的诱惑别人,可不是什么好行为,他一巴掌拍在自己男朋友的屁股上,并不用力,但足够让乔的脸蛋儿变得更红润可爱,而且是意料之中的好手感。


“真是个坏孩子,Jonny boy。”罗宾把床上更深的埋进被子的男孩儿连被子一起抱进怀里,“你才是那个混蛋,”乔露出自己蓝的发亮的圆眼睛,他不自觉的舔了舔自己的嘴唇,犹豫了一下还是没能抵住诱惑,“可以接吻吗?”


未来的蝙蝠侠不会承认自己有些心跳加速,他在男孩儿期待的眼神中给了自己小男友一个甜甜的亲吻,毕竟超级男孩儿总是能在罗宾那里得到一切自己想要的。



多用嘴唇少用舌头,不能再吓着这个小乡巴佬,慢慢的磨挲足够让男孩儿软下身子乖巧的窝进自己怀里。达米安看着自己怀里那个小小的身子,(其实并不是,达米安最近两年才比乔长得更高)眼神不自觉的露出一丝温柔,那双祖母绿的眼睛里的戒备卸去露出柔软的内核。



但还不到时候,再等一等,毕竟成年之前不能发生性行为,罗宾哼了一声泄愤般咬上乔粉嘟嘟的耳垂,让男孩儿咯咯笑着怕痒的缩起脖子。


评论(9)

热度(709)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