揍敌客家大哥夫

cp可逆不可拆,逆cp这种事是我的萌点

萌的Cp太冷,所以有点疯

最近看到好多太太在写萨杰,突然觉得自己萌的cp真是冷到不行T^T

没办法,只能开个小脑洞自给自足,因为不会写所以就只能是个脑洞了,纯属自己的恶趣味




巴博萨是在杰克他老爹的船上认识的杰克,那个时候两个人还是风华正茂,熊到怼天怼地的年纪。刚认识的时候,杰克被人叫做杰西卡,是个在自己老爸船上穿着可爱泡泡裙蹦来跳去撩完人就跑,传说中的传奇斯派洛船长家的小姐(我只是想看年轻的德普叔穿欧式大泡泡裙,绝对是冷艳优雅神秘范儿的美人儿——只要不开口的话)。

巴博萨对这个船上唯一一个伪女性生物有了好感,然后展开追求,因为觉得有趣而且巴博萨长得不错的份儿上,所以杰克开始了和自己的赫克托调调情,喝喝朗姆酒,跳跳舞的美好日子。

可好景不长,杰克开始长胡子了,然后杰克毅然决然的放弃了粉红色小裙子开始留起了自己更爱的小胡子。与此同时,老爹撂挑子不干把船长的位置给了杰克。

一直以为马上就能迎娶船长女儿,接替船长位置,走上人生巅峰的巴博萨一脸懵逼,觉得自己的感情受到了十万点暴击。

悲愤的巴博萨悲愤的扒了杰克船长的裤子——此处应有掌声,(当然如果这时发生不可描述的话就显得有些狗血了)所以巴博萨只是确认了一下自己曾经貌美如花的女朋友原来真是个带把的,然后埋葬了自己多舛的初恋。

此后发生的,诸如巴博萨养了一只单抢杰克东西的和其同名的小猴子啊,杰克船长睡过的女人能塞满黑珍珠号啊,巴博萨以为他遇到了真爱啊,两人情不自禁酒精作用下的滚上床啊(杰克船长表示虽然我很美可我是个直男,这只是个糟糕的意外),一起把常年飘在海上还单身的吉布斯虐的吐血啊,什么的,不多做表。

后来一夜春宵后巴博萨叛变了,把腰酸腿软的杰克船长扔在了小岛上,表示我要和你离婚!→_→杰克船长一脸黑人问号??what??亲爱的,难道是我昨晚表现得不好吗???为何你如此绝情???

在杰克船长声泪俱下的控诉中,巴博萨带着两人的女儿——黑珍珠号,扬长而去。

失去女儿的杰克船长悲愤欲绝,离婚就离婚, 把女儿还给我!T^T  

可杰克船长不知道其实巴博萨这么做有一部分原因是不想让某个看起来就有特殊爱好的章鱼船长找到虽然不再年轻貌美却依旧是加勒比海一枝花的杰克。什么?可以直接告诉杰克真相,不不不,都说那原因只是一部分了,最主要还是因为他想做船长。而且巴博萨船长表示作为一名合格的海盗,傲娇和不好好说话是不能丢的美德。

加勒比海亡灵千千万,杰克船长却总有本事把他们招惹个遍,总是莫名其妙和杰克绑在一起的巴博萨船长表示,我也很绝望啊。

然后绝望的被诅咒了的巴博萨又遇到了杰克船长,捂脸,你走!!!我才不要让你看到我这么丑陋的样子!还有,你旁边那个小白脸和那个方脸的大波妹是谁???然后再次把杰克船长扔在上一次那个困不着人的小岛上。

杰克船长没说话,当然本质上来说,杰克并没有和那两个腻腻歪歪小情侣有什么感情瓜葛,除了他觊觎旺斯小姐的胸脯肉。


为了女儿的抚养权,坑死老情人不手软的杰克船长一枪入魂,解决了自己的赫克托。哦(此处咏叹调),亲爱的,这不是私人恩怨,可你他妈的抢我女儿,这就很不能忍了!我他妈才是为了她费尽心血的那一个!

然后就是巴拉巴拉的杰克船长被催债人章鱼船长追啊,被那个不可描述需要打码的东西拖人世界尽头啊。

被巴博萨救回来的杰克船长表示,好吧,看在你诚心的份儿上,我可以原谅你一次,不过女儿还是要归我。被送过一颗子弹的巴博萨船长exm??

夫夫联手干掉章鱼船长后,又因为朗姆酒和苹果哪一个更美味这种问题开始看似闹分手实则秀恩爱,吉布斯表示你们年轻人真会玩儿,我要下船!

然后杰克船长又一次在春宵一夜后被扔下了船,又被拐了女儿的杰克船长表示这婚必须离!!!

最后在巴博萨拉着那个被年轻的自己坑死的亡灵(巴博萨口中的奸夫)一起掉进海底深渊时,杰克还在心里吐槽那句你是我的宝藏和巴博萨老了后丑的不能看的脸。当猴子杰克跳上他的肩膀,杰克才发现,其实自己和赫克托纠缠了一辈子,可他们的目标永远在海平面的远方,有时两人会在海上想遇,可永不会为任何事停留,但这就是精彩的海盗的一生。

其实,每当巴博萨对着那只可恶的猴子呼喊“杰克”的时候,他总是会想起那个在船上蹦跶着跳舞喝的烂醉的斯派洛家的大小姐。







呃⊙∀⊙!这好像变成了一个段子。。。。。算了,这只是个脑洞,说不定以后可以写成长篇呢→_→

评论(8)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