揍敌客家大哥夫

cp可逆不可拆,逆cp这种事是我的萌点

叉叉因为不能忍受复仇者大厦挑战视觉的外观而战术性撤退,然后被冬兵抓回来酱酱酱酿酿的故事,无肉

文笔差,而且就是这么ooc



朗姆洛跑了,就在巴基以为两个人会有什么未来,如果情况好的话会一起住在有白栅栏的房子里的时候,他跑了。

在拆了神盾局给朗姆洛安排的临时住所后,巴基揍了赶来的美国队长,和斯蒂夫一同过来的钢铁侠毫不客气的给了他一记掌心炮。然后三个人打了起来,就和内战时一样,只不过这一次是美国队长,钢铁侠大战冬兵。

巴基被打趴下时觉得自己断了几根肋骨——那个小矮子富豪一定下黑手了,他躺在一片废墟中被斯蒂夫拽起来,然后以头朝下的方式被扛回了复仇者大厦。

“所以,你是怎么找到我的?”跑了,更正一下,是跑了然后又被找到的朗姆洛以一种十分柔和的态度问道,鉴于他随时会被冬兵的铁手臂捏碎大腿骨,他的态度绝对是两人认识的几十年里最温和的一次。

“大侄子找到你的,”巴基把脸贴上去,磨蹭了一下,握着朗姆洛大腿的手留下大片的挫伤,“在我把斯蒂夫揍了五次之后。”

朗姆洛忍了忍,把那个白眼憋了回去。对于生气的冬兵他是有些阴影的,想当年在九头蛇的时候,冬兵只要一失控,那群可恶的白大褂就把管理员叉骨先生推出来收拾烂摊子——和冬兵打一架,然后趁机用药撂倒他 。所以说他没少挨过冬兵的揍。

巴基赖在朗姆洛的身上不时的东蹭蹭西蹭蹭,没有想起来的意思。

粗糙的地面让朗姆洛不太舒服,而且他的腰下面有块石头,如果不是巴基最近瘦了一点,他的腰绝对会磕流血。

瞥了一眼旁边端着枪的罗林斯和拿着盾牌的美国队长,朗姆洛有些胃疼。

“winter ”朗姆洛用那只没被巴基压住的手撸了一把他半长的头发,他经历过太多次了,知道该怎么安抚冬兵,“我们好好谈谈,现在,先松开你的手。”

“不。”巴基抬头看了他一眼,那双有些空洞的绿眼睛里闪过一丝不安,仿佛松开手他就会消失一样,朗姆洛感到自己的大腿要断了。

朗姆洛差点丢脸的叫出来,他锤了一拳巴基的后背,犹豫了一下,面色凶狠的吼道,“你弄疼我了!”

巴基呆愣的张了张嘴,没有放松手上的力道。

“把这个小兔崽子从我身上弄下去,”朗姆洛伸着脖子冲美国队长吼,他并不想向老对手求救,可罗林斯根本不是冬兵的对手,“该死的,我的腿要断了。”

斯蒂夫秉持着正直善良的良好品质——他觉得如果朗姆洛腿断了,以他的脾气那和巴基回去的可能性会更小,而他不能让巴基再这样下去。从朗姆洛离开,这一个多月他几乎就没怎么睡,最长的一次他七天七夜没有合眼,最后斯蒂夫不得不打晕了他,就算有超级血清,这也快让他精神奔溃了。上前拍拍巴基的肩膀,“你先放开他,和他好好谈谈,”斯蒂夫露出个甜蜜的美国队长式笑容,“有我和托尼的卫星看着,他跑不了的。”朗姆洛又一次在心里问候了美国队长全家。

巴基想了想,觉得很有道理,不到万不得已他不想弄伤朗姆洛,终于从朗姆洛身上爬了起来。朗姆洛拍开了巴基伸过来的手,踉踉跄跄的站了起来,他的腿整个都麻掉了,“你们回避下。”罗林斯和斯蒂夫互相看了一眼,走向了不同的方向,却都没有走太远。

虽然朗姆洛曾是九头蛇的人,可他现在和神盾局有协定,现在他只是个,呃,一个比较能打的普通雇佣兵,而且巴基不会希望自己掺和他们两个人之间的事。斯蒂夫第一次心累的发现自己把发小养成了儿子。

“所以,你为什么来这里?”朗姆洛一屁股坐到地上,他的腿实在是太他妈疼了。

“我来找你。”巴基蹲下来,高大的身子窝成一团,挡住了照在朗姆洛脸上的阳光。

“……”朗姆洛无言以对的看着这个脸颊凹了下去的娃娃脸。“所以,他们没有给你找个什么忽悠人的心理医生?”朗姆洛拍拍他的脸,真诚的建议道,“小兔崽子,有病得治。”

“我要和你待在一块儿,”巴基垂下眼,他眼眶下有一圈浓重的阴影,脸色比在九头蛇的时候还差,“如果你不喜欢巴基.巴恩斯,你可以给我洗脑,我会成为冬兵,成为一个武器……”

朗姆洛扇了他一巴掌制止了他接下来的话,“闭嘴,你想让美国队长该死的再炸我一次?”朗姆洛气的都要抖起来了,“听着,这话不要再说第二遍,不然我他妈的就抽死你。”

“巴基,”朗姆洛看着低下头的冬兵撇了撇嘴,这名字真不习惯,“你是个好人,”朗姆洛停顿了一下,“这是我们最大的不同,我永远都做不来一个好人。”朗姆洛把手覆在巴基的铁手臂上,在这热死人的东非那里也是冰冷的,“我不可能待在那个该死的丑到爆的大厦或者是那个总能把航母弄下海的神盾局里,那永远都不会是我的生活。”

朗姆洛抬起巴基的脸,看向那对眼睛,“我就是这么活过来的,winter ,我喜欢现在的生活,做做任务,喝喝酒。而你,你应该跟你穿着星条纹的好朋友手拉手拯救世界。”

“朗姆洛,”巴基又抓住了他青紫一片的大腿,“不要逼我弄断你的腿,把你拖回去。”

“你知道这样留不住我,士兵。”朗姆洛露出个笑,没被烧毁的那半张脸上,眼角的细纹堆起,让那双金棕的眼睛异常明亮。

“别,只是别,”巴基露出一个难看的表情,他几乎要哭出来了,好像威胁别人的不是他一样,“我会听话的。”

“宝贝儿,别这样,”特战队队长有些心软,谁对着这张可怜兮兮的脸都硬不起心肠。“时机合适我会去看你的,就只是乖乖的等我。”朗姆洛不知道从哪儿掏出块糖,塞进巴基嘴里,“就像以前我等你从那个该死的冷冻仓里爬出来一样,只是耐心点儿。”

桃子的甜味儿化在嘴里,那是以前朗姆洛背着别人常塞给冬兵的小玩意儿,是冬兵在九头蛇时尝到的最甜蜜的东西。这个狡猾的老混蛋,他只用一块糖,甚至都没换个别的口味,就让巴基动摇了。

“下次我要李子味儿的。”巴基决定再相信这个可恶的老骗子一次,最后一次。

“如果我还记得。”朗姆洛笑了出来,这让巴基觉得这个毁了容的老男人不可思议的好看。“现在,回去好好洗个澡,然后睡一觉。”男人凑上来摸了摸巴基的黑眼圈,靠近巴基的耳朵用低沉的嗓音诱惑他,“下次看到你的时候,我希望你是最好的状态,那样说不定我会有性趣给你一场火辣的性爱。”

朗姆洛走了,他们的雇佣兵团还有任务,队长不在可不行。巴基跟着斯蒂夫回了复仇者大厦,他依旧有时睡的不太好,但这不再那么严重,至少不再对他身体健康造成什么影响,他甚至比托尼睡的时间要长。

——————几个月后,复仇者大厦————————

克林特刚走进公共休息室就看见特战队队长裸着带着不可描述痕迹的上半身,双腿大张不知羞耻的瘫在那张他最常坐的沙发上,以小甜饼发誓他再也不会坐上那张沙发了。

巴基正撅着屁股从冰箱里往外刨东西,鉴于他身边扔了无数个食品包装袋,他应该已经维持这种状态有些时间了,克林特很庆幸他把自己的小甜饼都藏起来了。巴基找到了一瓶啤酒,然后乐颠儿乐颠儿的扑回朗姆洛脚边,献宝似得把啤酒递过去。

“你们就不能回到自己的房间再搞?”克林特觉得眼睛疼,这比那个大嗓门的雷神拽着自家爱捅肾的弟弟大喊和我回家还要辣眼睛。

“他房间里可没有冰箱,高强度运动总是会让他觉得饿。”朗姆洛揉了揉巴基那一头乱糟糟的长发,那张开房脸露出个你懂的的表情——对了,朗姆洛的脸好了,用托尼的说法是,斯塔克总能创造奇迹。不过本应该高兴的巴基似乎对这个奇迹并不太满意,现在朗姆洛出任务的时候他不仅要担心他的安全还要担心他的屁股,不过复仇者大厦其他所有男成员都表示,除了巴基没有谁会觊觎朗姆洛这个狡诈暴力的糙汉子的屁股。

看着巴基——那个活了近百年的老古董,在朗姆洛手下十分配合的眯起了眼,活像只心满意足的浣熊。

克林特表示,他不懂!跺跺脚,他跑去找娜塔莎了。他需要安慰,这两个人脸皮太厚了,那个皮糙肉厚的铁罐都没这么不要脸。

————————————分界线———————————

“我以为你不是那种爱情至上的女人。”托尼半撑着脸,挑起眉毛。

“当然不是,托尼。”美艳的女特工修剪着自己的指甲,黑色的指甲油泛着光。“我对冬兵曾经有过的那点儿爱情在他害我再也穿不了比基尼的时候就没剩多少了。就只是,那样对谁都好,不是吗?”

托尼歪着头想了想,同意了娜塔莎的话,“确实如此,美国队长好不容易找回来的曾为九头蛇武器的好哥们和九头蛇特战队队长搞到了一起?拜托,这可是个大新闻,如果那些媒体知道了,他们会把复仇者大厦淹了。”托尼撇撇嘴,他讨厌这个假设。“好吧,如果是我我也会这么做。”

“朗姆洛自动消失这对巴基对复仇者最好,”娜塔莎叹了口气,是的,她并没有做错,只是有些考虑不周,“如果他对他不那么执着的话。”她再也不想看到冬兵发疯的样子了。

娜塔莎想起朗姆洛来找她时说的话,“给他找个最棒的心理医生,治好他该死的斯德哥尔摩综合征,他会好的。”在见识过那一个多月的巴基后,娜塔莎可以肯定巴基对他可不光是什么斯德哥尔摩综合征,他们之间拥有的可比那个多的多。

“他们两个出发前我提前通知了朗姆洛,而他就只是屁股也不挪的在那里等着他们。”娜塔莎拢了拢自己红色的头发,露出个让钢铁侠想要召唤盔甲的笑,“再见,托尼,我想我有点事需要处理一下。”

看着准备离开的女特工踩在十厘米高跟鞋上修长漂亮的双腿,托尼忍了又忍,还是问了一句,“你去干什么?”

娜塔莎回头给了钢铁侠一个堪称开朗的笑容,“我最近有些缺乏锻炼,需要和巴基切磋一下。”

托尼.识时务为俊杰.斯塔克表示不以分手为目的的逃跑都是秀恩爱,以后他要是想和斯蒂夫撒狗粮,绝对不会牵涉到娜塔莎,毕竟没有盔甲的保护他就只是个普通的无所不能的天才亿万富翁♥

评论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