揍敌客家大哥夫

cp可逆不可拆,逆cp这种事是我的萌点

基本就是吧唧自己不敢睡,然后硬爬叉叉床的故事
叉叉毁容有,微冬寡,盾铁

巴基一脸死犟的瞪着男人,沈默的如同曾经的冬日战士。

朗姆洛作为冬兵的管理员,当然知道这个大型武器犯起混来到底是个什么德行。冬兵任性的如同个熊孩子,还是个能单挑一只精锐部队,战斗力爆表的熊孩子。

“所以,你到底要怎样?”朗姆洛咬牙切齿,如果不是打不过他,而且美国队长随时都有可能冒出来,他早就冲上去揍他了。

“我要和你睡。”冬兵语气平淡,往上颠了颠有些下滑的枕头。

“难道美国队长的硑头就没有给美国队长的宝贝发小准备一间他妈的独立的房间?斯塔克工业要破产了?”特战队队长低沉的咆哮。

“我要和你睡。”冬兵重复了一遍自己的话。

朗姆洛疲惫的靠到门框上,开始和熊孩子讲道理,“你是不是被洗脑洗傻了,”朗姆洛不自觉的摩挲自己手指上丑陋的疤痕,“我是九头蛇的人,就算神盾局现在放了我一马,那也改变不了这个事实。以前你没得选,现在你应该和你那个道德标杆发小待在一块儿,而不是和我搞在一起。”朗姆洛双手环胸,金棕色的眼睛看向他,“巴恩斯中士,我们不是一路人。”

冬兵歪着头露出一副若有所思的表情。朗姆洛以为他终于明白了,要放弃了。正要关门,一只铁胳膊卡住了门框。“我要和你睡。”巴基一个蛮力报废了那扇可怜的门。朗姆洛觉得自己有些傻,竟然和脑回路清奇的冬兵争论。

最终在冬兵的力量压制下,朗姆洛还是让他进了门。看着把枕头整整齐齐摆到自己枕头旁边的入侵者,特战队队长想对着巴基乖巧甜蜜的脸蛋吐口水。

“别告诉我你怀念那些性爱,”朗姆洛躺在巴基的右侧,饱满紧实的手臂肌肉紧挨着他,传出不正常的热度。“那只是用来打发基地里无聊时间的消遣,而且,”朗姆洛摸了一把巴基的娃娃脸,“你有一张漂亮的脸蛋。”

巴基的铁手臂攥住了朗姆洛的手腕,那双绿眼睛里阴沉的如同西伯利亚的冬天,朗姆洛扯出一个皱巴巴的笑,被烧毁的皮肤让他更丑了。

“如果你想做,可以直接说。”巴基半勃的下身色情下流的顶了顶朗姆洛的腿侧,这个时候他又变回那个风流的布鲁克林小王子了。朗姆洛咬紧口腔内侧的软肉,露出一个意味不明的表情,一脚踹了过去。

“睡觉。”巴基握住他踹过来的脚踝,扣到自己腰上,整个人卡在朗姆洛两腿中间,把人抱了个严实。朗姆洛整张脸陷在冬兵的胸里,被严严实实的控制住,如果不是有血清,他一定会被憋死。

朗姆洛感受着对方饱满胸肌的触感,不由得想起了同样有一对好胸的黑寡妇。那个性感火辣的女特工,冬兵得意的弟子。他习惯叫她娜塔莉亚,年轻的黑寡妇还不懂如何隐藏自己的眼神,当他叫她的名字时,女孩儿的眼睛闪闪发光。那些不经意的互相照应的小动作被记录在档案里,这些档案朗姆洛读过无数次。而现在这成了他可以利用的小秘密。

巴基抱紧怀里硬邦邦的男人,在男人柔软的耳后落下一个吻,然后在熟悉的温度中慢慢睡去。

评论(1)

热度(39)